天津至香港客运新航线启航 近40个内地城市可经天津中转抵港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总台天津总站 作者: 编辑:刘颖 2022-12-04 10:17:00

内容提要:12月3日上午8:00,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天津至香港GS7963航班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新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执行往返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六。

  天津北方网讯:12月3日上午8:00,海航航空旗下天津航空天津至香港GS7963航班由天津滨海国际机场顺利起飞,新航线由空客A320机型执飞,计划每周执行往返两班,班期为每周一、六。

  据了解,天津航空已开通武汉、广州、重庆、昆明、长沙、三亚、大连、西安、呼和浩特、乌鲁木齐等近40个城市始发经天津中转至香港的联程航班,中转旅客可享受天航联程购票优惠。例如,旅客购买西安经天津至香港的联程客票,西安-天津段票价最低只需0元起,旅客仅支付该段的民航发展基金及燃油附加费即可(天津-香港段按实际销售价格收费)。同时,国际及港澳台航线还可享受“多人同行”政策。

  作为新启航的航线,开通后旅客可利用丰富的航线网络布局,经本航线直抵有着“东方之珠”美称的香港,尽享购物与美食的愉快旅程;也可由香港走出国门,减少多次中转的不便,为广大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