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又一所九年一贯制“南开学校”开工建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天电台道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12-06 08:56:01

内容提要:近日,坐落于津南区的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新建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11月竣工交付。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坐落于津南区的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新建工程开工建设该项目正处于桩基施工阶段预计2023年11月竣工交付。

  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新建工程位于津南区海棠街道和慧南路东侧,总建筑面积43873平方米,包括综合教学楼、图书馆报告厅、风雨操场及附属配套设施等。据介绍,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为九年一贯制学校,共设置小学48个班,初中24个班,规划学生总数3360人。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小区适龄学生提供更加便捷、优越的就学环境。

  新闻链接

  天津将新建多个“南开系”学校

  • 南开区:

  2022年9月,南开区教育局与南开中学签约,双方将合作举办两所公办校,一所是完全中学,一所是九年一贯制学校。

  据了解,南开区与南开中学合作办学,计划用两年时间,在中南道天拖地块建设一所完全中学,在黄河道战备楼D地块和原汾水道小学,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两所学校均为隶属于南开区教育局的公办学校,由南开区政府统筹建设,两年内建成招生。

  • 津南区:

  6月20日,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发布了海教园两所学校的规划图,一所为南开学校敬慧路校区,一所为南开学校和慧南路校区。

  南开学校敬慧路校区位于同心路与敬慧路交口,该学校同样是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部教学楼、初中部教学楼、图书室报告厅、食堂风雨操场、运动场等都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