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津”牌基地入选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李倩 编辑:刘颖 2022-12-06 09:11:02

内容提要:12月4日至10日是宪法宣传周。日前,全国普法办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本市共有两个基地入选,分别为天津律师文史馆和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法治宣传基地。

  天津北方网讯:12月4日至10日是宪法宣传周。日前,全国普法办公布了第四批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基地名单,本市共有两个基地入选,分别为天津律师文史馆和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法治宣传基地。

  据了解,天津律师文史馆位于南开区复康路45号,占地270平方米。该文史馆采取文字、图片、图表、实物、多媒体等多种表现形式,真实、生动、全面回顾了天津律师从起源之初艰难发展、栉风沐雨不懈探索,到改革开放后快速发展的历史进程。

  津南区海河故道公园于2009年建造,目前已建成由习近平法治思想宣传栏、宪法主题宣传园、民法典廊道、民法典长廊、检察政务栏、应急与消防主题宣传园、工会法治宣传栏等组成的大型普法宣传教育阵地,成为普法宣传阵地新地标。(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