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100丨坚持创新的核心地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现代快报全媒体 作者: 编辑:孙畅 2022-12-08 14:04:06

内容提要: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点击图片 观看视频

  【本期课代表】

  江苏省 " 双创人才 "、江苏常州第六元素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研究员 唐润理:

  创新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发展进步的不竭动力。

  本期金句,一起来学习。

  【本期金句】

  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健全新型举国体制,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提升国家创新体系整体效能,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开放创新生态。

  ——习近平 2022 年 10 月 16 日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学习笔记】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我们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积极抢占科技制高点 , 争取赢得战略主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