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开启滑雪季 蓟洲国际等主要滑雪场陆续开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孙佳鑫 刘立文 编辑:张麒麟 2022-12-08 20:28:00

内容提要:从这周开始,天津开启滑雪季,蓟洲国际等主要滑雪场陆续开放营业,滑雪爱好者们,可以行动了!


从这周开始,天津开启滑雪季,蓟洲国际等主要滑雪场陆续开放营业,滑雪爱好者们,可以行动了!

滑雪季开始,全市各大滑雪场陆续开放营业。今天我就来到了蓟洲国际滑雪场,今年,雪场在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5条雪道,现在共有11条不同等级的雪道,满足不同市民的需求。

滑雪季刚刚开始,今天也不是周末,但是蓟州国际滑雪场一天就接待了近1000名游客,大部分来自本市。做好疫情防控,游客在室内换衣服时,工作人员随时提醒大家戴好口罩,使用的雪具也是一客一消杀。这个滑雪季,雪场还新增了500多套全新的雪具和雪服,以及8名安全员,每天在雪道上巡查,保障游客安全。为了保证雪道的雪质,每天营业结束之后,工作人员会使用造雪机进行造雪,并用压雪车平整雪道,提升游客滑雪的体验感。玩得尽兴,也要吃的可口,这个滑雪季,雪场新增了4家餐饮企业,让这里的烟火气更浓。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