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榜样天津”颁奖会12月8日举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孟若冰 编辑:付勇钧 2022-12-09 08:56:57

内容提要:12月8日,2022“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食品集团、安达集团等68家企业获奖。

天津北方网讯:12月8日,2022“榜样天津”企业社会责任主题推选活动颁奖会在天津梅地亚大剧院举行,渤海银行天津分行、天津食品集团、安达集团等68家企业获奖。

本届活动主题是“相信榜样的力量”,活动由天津海河传媒中心联合市工商联、市民政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合作交流办、市总工会、市妇联、市青联、天津企联等单位共同举办,主要面向在质量安全、可持续发展、消费者权益、员工关怀、诚信经营、绿色环保、公益实践、技术创新、文化建设、责任管理、品牌传播等方面作出贡献的企业,关注其对社会的正面影响与实际行动。活动自今年10月启动以来,共有千余家企业报名参与,经过前期审核筛选,共有581家企业进入初选,126家企业进入复选。经过初选、复选、综合评审等环节,最终推选出68家“榜样企业”。

颁奖会现场,分别颁发了“榜样天津”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年度大奖、非凡十年·特别贡献企业以及卓越金融机构、城市民生贡献企业、美丽天津建设企业、匠心服务企业、绿色发展企业、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等奖项。

“榜样天津”策划人介绍说,本届“榜样天津”颁奖会突破创新,以古代名画《千里江山图》为创意发端,分为“执笔、研砚、泼墨、入画”四大篇章,对应榜样天津“初心、担当、奋斗、时代”之当代精神。每一次颁奖,都是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执笔入画,在绿水青山之上,绘就出奋斗者的可爱与坚忍、山河大地的广阔与生机、城市更新的激情与速度。

据悉,“榜样天津”今年是第十二届。12年来,该活动已成为助力企业提升品牌形象、展现榜样企业责任与担当的重要平台,上亿张投票也代表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数千家企业见证了活动的权威与公正,每一个奖项都记录了企业在履行社会责任方面的成长与实践。(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