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许可证审批再提速 备案到取证仅11个工作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廖晨霞 编辑:付勇钧 2022-12-09 09:06:49

内容提要:近日,天津中海海盛地产有限公司取得津西浯(挂)2022-010号地块项目住宅南地块施工许可证。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仅11个工作日,再次刷新了我市国有企业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纪录。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天津中海海盛地产有限公司取得津西浯(挂)2022-010号地块项目住宅南地块施工许可证。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仅11个工作日,再次刷新了我市国有企业从项目备案到取得施工许可证总用时纪录。

河西区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本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的工作模式,做细、做全、做实各项审批工作。10月21日,在天津2022年度第三轮土地集中出让挂牌结束后,政务服务办会同区规自局、区住建委等相关部门到天津中海海盛地产有限公司提供现场服务,协调解决项目办理审批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进度。11月,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河西区灵活调整审批工作机制,工作人员多次通过电话与项目单位沟通,询问项目办理进度及需求,耐心指导企业完成项目在线自动备案手续,审批结果通过网络自动打印。此后,区政务服务办协调区工程建设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与项目单位沟通,及时完成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质量监督等审批手续,并提醒企业及时完成项目招投标及图审工作。12月2日,区政务服务办工作人员通过线上预审预核施工许可证申报材料进行受理、审核、办结,当日就为企业核发了项目施工许可证。(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