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条生产线开足打满 每天数百万只口罩从纳通防护发往全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2-12-22 07:35:00

内容提要:近期,市民对医用N95口罩需求量明显增加,作为京津地区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天津港保税区企业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通防护”)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进入紧急提产状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一切办法,迅速提升产能,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天津北方网讯:近期,市民对医用N95口罩需求量明显增加,作为京津地区防疫物资保供企业,天津港保税区企业纳通医用防护器材(天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纳通防护”)迅速启动应急措施,进入紧急提产状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采取一切办法,迅速提升产能,加快防疫物资的生产、储备和供应。

连日来,纳通防护的6个十万级洁净车间全部投入使用,车间内灯火通明,116条生产线、700多台生产设备开足打满,24小时运转。每天,有数百万只口罩从这里下线,运往全国各地的医院和药店。为了确保产能,在天津港保税区人社部门的对接下,从这周开始,上百名来自河北、吉林、山东等地的工人,补充到生产一线,全力保障口罩生产。同时,保税区城环局和群团工作部积极协调厂区附近的公寓和宿舍,为企业解决了数百名新增员工的住宿问题。“现阶段,1000多名口罩生产工人两班倒,我们六日无休,全员上阵,每一名员工深知肩上重任,大家开足马力,尽全力赶制口罩。”说罢,纳通防护一线员工边会明继续投入到生产中。

“纳通已建立数百万防护口罩的产能储备,并在持续拉升,24小时连续生产多款性能优异的医用防护口罩,力求在最短时间内达到更高产能。”纳通防护的生产高级总监李文阳告诉记者,纳通调动一切资源,在各级政府支持下,有序生产,工厂内进行分区管理,协调外地原材料物资进入天津,力保生产需要。同时,企业通过实行闭环管理,配备专职医生,随时检测健康情况,配发中药汤剂等预防举措,为员工提供良好的生活及健康保障。

要想保障产品及时供应,生产所需的原材料充足也是关键一环。为此,纳通防护提前加大原材料采购,在企业的仓库里,上百吨的原材料已经摆满货架。同时,企业梳理出了10家原材料本地采购白名单,并协调外地原材料进入天津,进一步提高采购效率。

据纳通防护采购专业经理贾胜磊介绍,采购部接公司全面提产“命令”后,迅速组织力量,加大原料采购,保障市场供应。仅12月份第一周的采购额已基本和常规月份整月采购额相当。“我们采购团队冲向供应一线,与上游材料供应商并肩作战,同吃同住在生产一线,确保材料供应稳定。天津本地的熔喷布、无纺布及包材企业,为纳通快速提产提供了强有力的物料供给支持,充分提现了本地化的采购优势。”贾胜磊的言语间流露出一份坚毅。

为了以最快速度完成口罩配送,在仓储和物流方面,纳通防护每天动态跟踪口罩库存和出库情况,提前与物流企业沟通,增加运输车辆和人手。现在,北京和天津两地,生产的口罩当天就能送到各配送点。纳通防护力争保质保量保供,为天津及全国的防疫贡献一份力量。(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