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津十条” 快递业恢复进行时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晓明 孙宏韬 编辑:张麒麟 2022-12-26 20:33:58

内容提要: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快递行业做好人力配备,加快处理积压快件,目前,各站点的收发派件正在逐步恢复中。


天津北方网讯:伴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不断优化,快递行业做好人力配备,加快处理积压快件,目前,各站点的收发派件正在逐步恢复中。

年终岁尾,正是快递收发配送高峰。当前,顺丰位于滨海新区的智慧物流中转基地,以及顺丰天津公司230多个站点,运力已经恢复了九成。眼下,中转基地快件已无积压。全市通过灵活调配机动岗,上前补位,支援人手紧缺的站点,尽量确保派送工作不停歇。

上午10点半,记者来到顺丰速运民主道营业点。这是河北区服务范围最大的站点,最近几天,这个站点,每天的投递量达到2000单,比半个月前多出了10%。快递员正在抓紧扫描快件,打包装车。与此同时,工作人员还每天对快递、车辆等,进行全面消杀。(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