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再添一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央广网 作者: 编辑:刘颖 2023-01-02 11:29:12

内容提要:记者从天津市蓟州区获悉,蓟州区郭家沟景区日前正式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天津市首个乡村类的国家4A级景区,也是蓟州区除黄崖关长城、梨木台、独乐寺、蓟州溶洞之外的第5个4A级景区。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天津市蓟州区获悉,蓟州区郭家沟景区日前正式被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这是天津市首个乡村类的国家4A级景区,也是蓟州区除黄崖关长城、梨木台、独乐寺、蓟州溶洞之外的第5个4A级景区。

  据了解,郭家沟景区位于蓟州区下营镇郭家村,素有“蓟北水乡”“山中不夜城”的美称,曾被国家相关部门授予美丽乡村、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全国最美休闲乡村、全国最宜居住村庄、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国家森林乡村等荣誉。郭家沟景区以山谷田园综合体为核心,既有亲子主题的无动力攀爬乐园、萌宠乐园、水上乐园、丛林过山车,也有适宜休闲观光的郭马老街、彩虹花海、天鹅湖、锦鲤池。景区的野奢营地——西木帐篷营地和夏季开放的夜景灯光秀“森林光影乐园”更是被游客追捧,成为“网红打卡项目”。

  2023年,景区将依托郭家沟村的山水资源和北方乡土民俗特色,新打造山地滑索、松鼠乐园、林下卡丁车、马车咖啡等一系列游乐项目,进一步丰富游客的娱乐体验。(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