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曲艺之韵,筑清廉之魂~北辰区佳荣里街廉洁文化活动掠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3-01-03 14:27:00

内容提要:近日,佳荣里街纪工委借北辰区纪委监委和天津市电视台来采访之际,在佳园新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共筑清廉魂”为主题的曲艺表演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近日,佳荣里街纪工委借北辰区纪委监委和天津市电视台来采访之际,在佳园新里社区组织开展了以“喜迎二十大,共筑清廉魂”为主题的曲艺表演活动。

  为体现群众自我教育自我熏陶的思想,街道纪工委、佳园新里居委会党委安排佳园新里社区居民上台表演。小王、小赵两名高中生尤其重视这项活动,他们效仿传统艺人,都换上长袍马褂。在表演快板书《廉韵千秋》之后,他们还应观众要求表演了快板书《饶口令》《同仁堂》和相声小段。两个年轻人功底扎实、台风洒脱,他们激情勃发、惟妙惟肖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

  演出前,电视台工作人员和社区居民共同参观了社区“巧手坊”集体创作的作品,即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的巨幅衍纸画。录制间隙,街道纪工委书记李永清和佳园新里社区居民董爱珍先后接受电视台记者的采访。李永清同志就快板书《廉韵千秋》的创作背景、目的、推进廉洁文化的主要做法做了简要介绍。董爱珍代表社区居民谈了对社区廉洁文化建设、廉洁文化节目的感受,对街道(社区)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今后,佳荣里街道将多措并举,持续推进廉洁文化工作,努力达到以文化人、大兴清廉之风的目的。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