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加快楼宇提档升级 做强楼宇经济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李莹 编辑:王钰晨 2023-01-05 10:49:38

内容提要: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西区加快楼宇提档升级,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楼宇经济发展城区。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全面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河西区加快楼宇提档升级,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楼宇经济发展城区。

  新年伊始,河西区锚定高质量发展,大力打造税收超千万元的楼宇经济。实施“一楼一策一专班”工作机制,面向楼宇内金融、设计、数字、航运、商贸等不同产业,制定招商引资细分政策体系。新年一上班,商务、科技、金融等部门牵头,组成10多支小分队,对小白楼片区等四大重点楼宇片区,逐一走访,汇总需求。正在建设的中交京津冀总部,就是陈塘商务区重点打造的楼宇项目,眼下,三栋商务楼已经主体封顶。设计之初,这个项目就瞄准高端商务需求,专门配备了众创空间、路演区、洽谈公共空间等,今年上半年项目投用后,可以容纳上百家企业入驻。

  眼下,中交集团京津冀总部谋划的京津冀同城商务区、洪泥河片区开发等项目已经在陆续展开。(AE)今年,河西区还将大力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重点打造友谊路金融街、中央商务区小白楼片区、陈塘科技商务区、新八大里数字经济主题园区。天津数字融合出版产业园、中交智运总部大厦、融邦大厦等重点楼宇,加快建设,建成陈塘关哪吒数字文创园、设计小镇等特色鲜明的产业聚集地,加快推动产业集聚效应。(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