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区举办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专题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河北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1-03 15:08:00

内容提要:日前,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专题活动在巷肆创意产业园举行。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天津市河北区文化创意产业联盟专题活动在巷肆创意产业园举行。

  文化创意产业在全国各大中小城市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迅速崛起,成为城市经济发展的新引擎。河北区为有效挖掘与传承历史文化底蕴,不断丰富和发展文化旅游资源,提升文化产业规模和效益,进一步集聚全区、全市乃至全国的优质文化资源,积极推动成立文化创意产业联盟,打造集品牌活动、沟通交流、创意孵化、研发制造、宣传推广于一体的产业公共服务功能平台,为“海河人文地·活力新河北”奠定坚实基础。

  河北区拥有大量近现代文化遗存、众多历史文化名人故居、风格独特的意大利风情区和多项重大历史事件见证地,此次活动将对联动各方,承接好、利用好北京中关村自主品牌创新发展协会优质科技文化资源发挥积极作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河北区相关文化工业和建筑设计、文化科技、时尚设计、咨询策划、艺术创作等行业发展,强化河北区文化创意氛围。下一步,河北区将立足自身优势,建立文化旅游项目推介平台,延伸文化旅游产业链,积极开发文化+旅游的新型模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