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楫扬帆谋新篇,宜兴埠镇谋划推动镇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微北辰 作者: 编辑:王菲 2023-01-12 15:56:00

内容提要: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宜兴埠镇聚焦天津市十项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做好功课,谋划推动宜兴埠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市、区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宜兴埠镇聚焦天津市十项行动,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足功夫、做好功课,谋划推动宜兴埠镇经济高质量发展。

  谋项目、强产业

  全面提振投资信心

  宜兴埠镇的区位优势明显,具备京津冀协同发展、制造业转型升级、产城融合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等综合发展的基础条件。近日,区职能部门组团到镇调研指导、现场办公,对镇内中国电子产业园、信创产业园、5G信息产业园、户外运动基地、智能装备产业园等重点项目的规划建设情况进行新一轮分析和研究,并就资金及招商等问题进行了专业指导。2023年上半年,宜兴埠镇将积极推动二机床、环内6#号地、部队苗圃等地块的规划调整工作,明确时间表、施工图,力争快建成、快达产、快收益。

  稳增长、促消费

  全面提升消费品质

  新年伊始,宜兴埠镇会同区商务局、建行北辰支行到亿嘉合置业有限公司就“潮北辰 购实惠”促消费活动开展洽谈,以未来城购物中心开业为契机,以春节暖心购物季为着力点,开展消费券补贴活动。目前商业综合体mall有75家品牌完成进驻,潮悦汇商业街有33家餐饮品牌实现开业,商业活力不断迸发,北辰南部消费新地标初具规模,2023年宜兴埠镇的经济社会面消费场景将会焕然一新,群众的消费需求和热情将得到全面释放。

  抓进度、保交付

  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宜兴埠镇紧密联系实际,做好结合文章。召开“镇村书记谈发展”交流活动,号召全镇10个村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进一步提振信心、鼓足干劲,以昂扬的姿态谋划好2023年各项重点工作。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大做强实体经济,推动重点项目增资扩产,给企业增加发展信心,为区域增续发展后劲。同时加快提升公共服务水平,加快北京十一学校天津实验学校项目建设,力争2023年一季度主体完工,打造家门口的优质教育资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