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漾汤河.动态|汤河镇主要领导带队到各县区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河东区政务网 编辑:赵首蕊 2023-01-13 17:02:00

内容提要:1月4日,汤河镇党委书记王妍,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光带队到各县区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工作。

  天津北方网讯:1月4日,汤河镇党委书记王妍,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晓光带队到各县区学习交流乡村振兴工作。各兄弟县区相关领导同志热情接待,并详细讲解乡村振兴工作先进经验。王妍一行先后观摩学习了临沭县青云镇卢官庄“双社联办”服务站,朝阳村红芯带联合社,十里薯乡于家山;沂水县泉庄镇尹家峪田园综合体沂蒙花开景区,天上王城景区;蒙阴县垛庄镇石马庄乡村振兴集中推进区,旧寨乡漠河农场等。

  通过实地参观、相互交流,学习成员们纷纷表示,各县区以产业振兴推动乡村振兴,乡村振兴示范片区推进的扎实有效,倍受启发与鼓舞,这次学习不仅开阔了眼界、拓宽了发展乡村振兴的思路,更让我们学习到如何把自身的优势做大做强、做优做好。

  王妍表示,希望同志们认真谋划2023年的各项工作,主动学习兄弟县区的好思路、好措施,围绕我镇海棠优势产业,推进种植规模化、电商集群化、科技集成化,形成一二三产业全产业链开发和利益有效联结机制格局,延长海棠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提高海棠产业的综合效益,让农民增收致富。同时,要不断探索如何依托汤河的生态优势,发展休闲农业、生态旅游等。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