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召开第一届供应链大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1-19 10:17:00

内容提要:1月17日下午,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召开“砥砺并肩、创新谋进”第一届供应链大会。天津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作文致欢迎辞并作总结讲话,天津市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应邀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天津电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祁新建主持。

  天津北方网讯:1月17日下午,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召开“砥砺并肩、创新谋进”第一届供应链大会。天津电建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谢作文致欢迎辞并作总结讲话,天津市河东区副区长田海鹏应邀出席并致辞。会议由天津电建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祁新建主持。

  会上,五家核心优秀供方代表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表彰了优秀供应商和优秀核心供应商,天津电建供应链管理部部长王华利介绍了供应链管理概括况及未来规划并代表公司与优秀供应商签署合作协议。

  谢作文表示,在“30·60”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的背景下,将继续深耕新能源业务,重点在新能源工程建设EPC领域和风光火储氢一体化、源网荷储一体化、新能源投建营一体化进行全球化布局,发展和延伸绿色低碳产业链供应链,逐步完善优化供应链体系单元设计和建设。

  对于中国能建天津电建未来供应链建设的任务,天津电建供应链管理部部长王华利介绍,要拓展供应链宽度,重点发掘全球资源及转型资源;同时,深入推进供应链金融与采购的深度融合,以互利双赢推动可持续发展;推进供应链均衡发展,持续优化供方管理、采购、催交监造、物流、合同、仓储、支付等各环节,打破管理瓶颈,充分发挥供应链的价值创造能力。

  天津市祺祥伟业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祺祥表示:“作为民营小微企业,公司成立以来与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开展合作将近7年时间,可以说天津电建见证了我们的成长,在此也感谢天津电建让我们搭上了快速发展的列车,得以发展壮大。通过政策引导支持,解决我们的融资难融资贵的现实问题。其次,我们深刻认识到双赢方可持续,在合作中我们以优质服务回馈天津电建,按时按质按量,快速保障项目履约需求;同时,利用我们的专业优势,通过期货保值、库存调节等多种手段为天津电建节省采购成本,形成了双赢结果。”

  与中国能建天津电建合作了20年的中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庞志功表示:“非常有幸能与天津电建这样的优秀企业合作,特别欣赏他们的企业文化,激发了我们企业自身的发展活力和创新意识。希望在新的一年,双方以此次供应链大会为契机,继续通力合作,互利共赢,共创辉煌。”

  此次大会,旨在号召天津电建合作伙伴共同参与供应链全链条建设,深入推进供应链转型升级,全面提升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生产保障能力、价值创造能力和发展支撑能力,凝聚最大共识、集中最多智慧、画出最大同心圆,谱写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