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坻区:兔年画兔 萌娃们送来“年味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知宝坻 作者: 编辑:唐淑倩 2023-01-19 16:22:00

内容提要:在孩子们的心中,什么是“新年”?日前,“兔年画兔·迎新年儿童画展”在一画艺术空间举行,小朋友们用自己的作品送来十足的“年味儿”。

  天津北方网讯:在孩子们的心中,什么是“新年”?日前,“兔年画兔·迎新年儿童画展”在一画艺术空间举行,小朋友们用自己的作品送来十足的“年味儿”。

  走进展厅,一只仰望星空的纸塑兔子映入眼帘,四周墙壁上挂满了孩子们的作品,每幅作品或充满童趣、或充满想象,置身其中,仿佛走进了童话世界。

  这次展览由区文旅局主办,精选50余件作品进行集中展出。这些作品全部由4至12岁的小朋友创作,展现他们心中的春节、生活的快乐以及美好的愿望。

  活动现场,小朋友们还席地而坐,共同创作了兔年绘画长卷。家长们表示:“希望今后开展更多活动,让孩子们爱上绘画、爱上艺术,启发他们的创造思维,用画笔表达纯真情感和稚趣哲思。”

  融媒记者: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