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走访慰问部队 送去新春祝福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河西 编辑:王钰晨 2023-01-20 10:17:21

内容提要:新春临近,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等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送去新春祝福,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新春临近,区委书记李学义,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区委副书记、区委组织部部长梁春早等区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驻区部队,与部队官兵畅叙军民鱼水深情,送去新春祝福,共谋军地建设发展。

  慰问中,李学义与部队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了解部队建设情况,向部队全体指战员和官兵家属送上节日问候。他说,近年来,驻区部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扎实有效履行职能职责,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河西社会主义现代化大都市核心区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尤其是在疫情防控、应急救援、安全稳定等方面,处处活跃着人民子弟兵的身影,让河西人民倍感温暖与安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持党的领导,坚定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积极参与和支持河西建设。区委、区政府将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把双拥共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持续创新工作举措、增强服务效能、提升服务水平、抓好保障落实,以扎实举措做好现役军人关怀、军属优抚和复退军人安置工作,真正为部队解难题、办实事,浓厚军地情谊。

  胡学明、梁春早在慰问中向驻区部队官兵致以节日问候,表示河西区将以更大力度开展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部队建设与发展,与部队携手开展各项共建活动,努力推动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水平。

  驻区部队负责同志表示,河西区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关爱驻区部队官兵,第二故乡的温暖关爱让部队官兵备受鼓舞、倍感振奋。新的一年,广大部队官兵将坚持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统领,更好发挥新时代部队的职能和使命,全力关心支持河西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建设,为城区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区领导宗燕锋、曹晓阳、刘国明、李东参加慰问。(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