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启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天津河西 编辑:王钰晨 2023-01-20 10:16:52

内容提要:日前,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在万象城启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培育“活力河西”品牌,助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天津北方网讯:严寒冬日,海河西岸热情似火。1月19日,活力河西·都市消费嘉年华——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在万象城启动,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培育“活力河西”品牌,助推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天津市商务局副局长李宏,区委副书记、区长胡学明出席。

  活动现场通过视频短片推介河西区培育“活力河西”品牌,丰富消费供给,引领消费升级的思路举措。

  胡学明在致辞中感谢社会各界对河西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今年河西区将把恢复和扩大消费摆在优先位置,引导特色商圈和大型商业综合体找准市场定位,搭建消费场景,打造活力商业街区,推进商旅文体深度融合,持续激发消费动能。加快推动文化中心标志区等七大商圈建设,着力打造各具特色、主题鲜明的地标性商圈,打造“最时尚”购物氛围和“活力之都”。诚邀各方宾朋携手并进,一道繁荣河西商业,共创美好未来。

  副区长曹晟对本次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的整体安排进行了发布。据介绍,本次“跨年双节购物季”是“活力河西”促消费系列活动的2023年首秀,吸引了区域内包括汽车、家电、餐饮、零售等30多家大型商超卖场共同参与,将有效发挥消费对高质量发展的牵引作用,整合区内商业资源,激发消费潜力。

  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天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作为企业代表分享了品牌故事和回馈新老客户的活动方案,彩悦城冰雪主题活动亮点也一并揭晓。

  近年来,河西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出台《河西区促进消费升级推动商业高质量发展扶持办法》,制定《河西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实施方案》和《河西区推动文化中心地标商圈建设的工作方案》,以培育消费品牌为切入点,充分融合商旅文体,加快培育“活力河西”城区品牌,从根本上提升消费供给能力,全面提升河西区的商业活跃度和消费美誉度。经过多年的精心打造,河西区已有万象城、友谊商厦、红星美凯龙、华润万家等中大型商、超、卖场30余家,已形成文化中心、和悦汇、小白楼、解放南路等七大商、旅、文、娱、体相融合的时尚消费商圈。同时持续出台支持首店、首发经济促进消费升级的相关政策,引入国际品牌旗舰店等“首店”项目,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

  作为2022-2023天津跨年暖心购物季的重要组成部分,跨年双节购物季促消费活动期间,万科广场城市秀场·屋顶帐篷市集、新业广场新春市集、中冶·和悦汇的花灯会、禧乐会等将为市民提供丰富的休闲娱乐消费场景,万象城方橙市系列市集、品牌快闪店、单晓明能量公共艺术装置华北首展等活动将为新春增添潮流特色,华润万家、苏宁易购也将举办年货盛宴、品牌盛典等活动。此外,还有更多商户和品牌的多元化活动等着市民陆续揭晓。(津云新闻编辑王钰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