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到 年味足:冰雪蓟州 别样新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 编辑:张瑜 2023-01-24 20:42:36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蓟州冰雪主题旅游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带火了周边民宿。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蓟州冰雪主题旅游吸引了众多游客,也带火了周边民宿。

这两天,蓟洲国际滑雪场,每天都迎来上千名游客,其中,7成左右都来自京津冀地区。今年,滑雪场在原有6条雪道的基础上,又新增加了5条,每条雪道都排起长队。高山弯道、高级速滑道、儿童初级道等11条不同坡度等级的雪道,能够满足不同水平的滑雪者。雪场也新增了500多套全新的雪具和雪服,配备了8名安全员,加强雪道巡查,保障游客安全。

用知名IP引流,这个春节,冰雪奇缘主题巡演,也来到雪场,两名演员扮演成冰雪女王与大家现场互动;滑雪场里还引进了“火星咖啡”,游客可以穿上太空服打卡拍照,在太空舱小屋,点上一杯咖啡,享受片刻安静。

滑雪热也带动了周边的高端民宿市场,滑雪场近3成游客,都会选择在蓟州住上一晚。罗庄子镇范围内有两座滑雪场,还有溶洞景区,冬季旅游资源丰富,镇里的60多家民宿,从春节前就预定一空。特别是铁锅炖鱼,炖鸡,炒柴鸡蛋等传统农家饭菜,还有蓟州传统的蒸碗肉,蒸南瓜等“蓟州八大碗”系列特色菜,都让游客一饱口福。入住的客人可以享受景区门票专属优惠。

春节假期前4天,蓟州区营业的景区、高端宾馆、农家院(民宿)共接待游客3.9万人次,旅游景区接待2.6万人次。(津云新闻编辑张瑜)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