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站民警帮助家人团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晚报 张家民 编辑:王舒瑶 2023-01-25 09:14:28

内容提要: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安全的春运,天津站派出所全体干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月23日,民警帮助一名下错站的老人与家人团聚。

  天津北方网讯:为了给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安全的春运,天津站派出所全体干警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月23日,民警帮助一名下错站的老人与家人团聚。

  1月23日17时25分许,民警侯晨明在南进站口巡逻查缉时,一位神情慌张的老人向他求助。老人操着一口浓重的安徽口音,经过多次沟通,民警才听明白,老人原本和儿子一起坐火车,列车停靠在天津站时,老人独自下了车。他没有手机,也记不清儿子的手机号码。侯晨明一边安抚一边帮助老人回忆,经过多次尝试,终于拨通了其儿子刘某的电话。此时,刘某已经在塘沽站下车,侯晨明表明身份后,让刘某尽快赶到天津站,其间民警会帮他照顾好老人。

  18时50分,刘某急匆匆赶到天津站,看到民警一直守候在其父身边,再三表示感谢称,多亏民警帮助,不然老父没有手机,真不知道上哪儿去找。民警也提醒他,今后乘车时一定要照顾好老人,避免再出现类似情况。(津云新闻编辑王舒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