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张雯婧 编辑:刘颖 2023-01-25 09:23:43

内容提要: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走进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姜威威的家中看望慰问,转达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向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鲜花。

  天津北方网讯: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中宣部、中央文明办委托,1月17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沈蕾走进第五届全国孝老爱亲道德模范姜威威的家中看望慰问,转达中央领导同志和中宣部、中央文明办领导同志的亲切问候,向模范致以崇高敬意和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及鲜花。

  沈蕾对姜威威二十年如一日地照顾患病家人,支撑起“四患之家”的事迹表示高度肯定和赞赏,希望她继续发扬孝老爱亲的优良品德,传递温暖和正能量。

  沈蕾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等先进群体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自觉传承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级党委政府和文明委要认真做好生活困难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的帮扶工作,将关心关爱工作做细做实,进一步树立德者受尊、德者有得的鲜明导向。

  姜威威对各级党委政府给予的关心关爱表示由衷感谢。她说,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倍加珍惜荣誉,勤勉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更多人。

  据了解,我市高度重视关心关爱道德模范工作,将其作为公民道德建设的重要内容。近日,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统筹各区、各系统,开展了春节前的走访慰问工作。(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