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市场繁荣活跃 消费助燃“烟火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3-01-26 00:35:31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河东区抢抓市场复苏与假期黄金消费周契机,组织各商超企业策划异彩纷呈的节庆主题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消费场景,全力打响河东购物季活动品牌,营造喜乐祥和欢庆的节日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河东区抢抓市场复苏与假期黄金消费周契机,组织各商超企业策划异彩纷呈的节庆主题活动,打造各具特色的消费场景,全力打响河东购物季活动品牌,营造喜乐祥和欢庆的节日氛围。

节庆活动异彩纷呈,销售火爆,客流如潮

爱琴海推出“2023神奇生肖季 放开那只兔子冲我来”主题活动;金茂汇借势5蔬胡有机食品市集活动带动客流和销售,同时开展微醺酒吧市集活动,以夜市经济点燃新春消费热情;嘉里汇精心呈现精心呈现“Kerry兔U 嘉有禧事”主题活动,推出儿童棒球体验课,以遛娃经济撬动家庭消费;万达广场举办“万味奇遇美食节”,通过万达小程序上架餐饮满减券,联合场内30余家餐饮店铺开展满减、优惠套餐等活动,各大型超市纷纷举办跨年囤货节等新春促销活动,稳定节日供应,繁荣消费市场。春节假期前三天,河东区18家重点商超企业累计销售额近5600万元,同比增长26%,较2019年增长6.5%;累计客流量52.3万人次,同比增长45%,较2019年增长3.4%。

购物场景烘托氛围,商旅文融合提升购物体验

大年初一至初三,万达每晚在门前广场展示打铁花技艺,为消费者带来特色民俗体验,在中厅设置了大型兔子造型悬挂景观,成为网红打卡地标;爱琴海举办冰雪嘉年华、“不着集·脱兔闹灯会”等活动,打造烟火市集,营造新春消费氛围;金茂汇推出户外广场超大厂房裸眼3D投影等丰富活动助阵,引领城市文化消费的全新体验,同时设置巨型胡萝卜的悬挂景观,打造喜气洋洋的新春氛围;嘉里汇在大年初一开展萌兔贺岁,金狮送福活动,大年初五举行五路财神集结嘉里游,给顾客和商户们送去新年的祥瑞和祝福。

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秩序井然。

春节期间,河东区组织大型超市和菜市场加大备货,丰富品种,强化监测,保障节日市场。截止1月23日,河东区10个大型超市库存充足,其中米149吨、面139吨、食用油115吨、猪肉11吨、鸡蛋13.4吨、蔬菜12.5吨,共计439.9吨,储备量比平日增长30%;生活必需品价格整体平稳,米面油肉蛋价格与平日基本持平,黄瓜、青椒、豆角等蔬菜价格略有增长。(津云新闻记者赵颖妍)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