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四·寻梦环游记”动漫电影音乐会精彩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编辑:刘颖 2023-01-26 16:09:22

内容提要:1月25日晚,作为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内容之一,“大年初四·寻梦环游记”Vivace室内乐动漫电影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以室内乐重奏的形式再现多部经典迪士尼动画电影音乐。

  天津北方网讯:1月25日晚,作为百戏迎春万象新——天津市2023年新春演出季内容之一,“大年初四·寻梦环游记”Vivace室内乐动漫电影音乐会在天津大剧院音乐厅上演,以室内乐重奏的形式再现多部经典迪士尼动画电影音乐。

  《狮子王组曲》,《加勒比海盗》之《惊涛怪浪》,《美女与野兽》,《爱丽丝漫游仙境》,《音乐之声组曲》,《I Wan'na Be Like You》,《Try Everything》,《星球大战》之《原力觉醒》,《Strong》,《007詹姆斯·邦德组曲》,《寻梦环游记组曲》,《爱乐之城》,《冰雪奇缘》,《复仇者联盟组曲》等大家耳熟能详的动漫电影音乐依次响起。

  扣人心弦的剧情、气势恢弘的音乐,打造出完美震撼的视听盛宴。当熟悉的旋律响起,经典的人物角色浮现脑海,观众们跟随Vivace室内乐团的悠扬旋律,回忆热血燃烧、一往无前的青春岁月。在音乐的海洋中寻梦环游,度过一个美好的新春佳节。(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