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盘点:蔬菜水果供应充足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王晓明 张楠 叶青 刘轩 杨春生 编辑:张麒麟 2023-01-27 20:29:00

内容提要:春节期间,本市蔬菜水果供应充足,货源稳定,品种丰富,保障了节日“菜篮子”。


天津北方网讯:春节期间,本市蔬菜水果供应充足,货源稳定,品种丰富,保障了节日“菜篮子”。

春节期间,韭菜、芹菜、青萝卜等蔬菜品种,需求量最大,除此之外,像是口感番茄、小南瓜等新鲜品种,也受到市民的喜爱。

昨晚10点半,在西青区物美天津低温库,记者看到,30多种新鲜果蔬刚刚运到。这个低温库相当于一个“中转站”,负责向全市100多家物美超市供货。分拣之后,每天早上六点前,就能配送到各门店。

除了从外地进货,从除夕到初六,本市156个蔬菜保供基地,也在不间断出货。武清区天民田园农业示范园,作为其中一个基地,每天向本市中心城区的菜市场、商超以及社区团购点,供应十几个品种的蔬菜。前几天持续低温,工作人员也及时调整大棚温度,确保蔬菜的品质和产量。

春节假期,本市地产蔬菜,平均每天的上市量在3000多吨,市商务局、农业农村委等部门,也及时对接各商户和农户,保障市民的节日菜篮子。(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