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西青文旅市场接待游客20.09万人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苑美丽 编辑:唐淑倩 2023-01-28 11:14:00

内容提要:大年初二,西青文旅市场迎来接待高峰,民俗文化、冰雪娱乐、休闲购物等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出游选择,文旅消费持续向好。

天津北方网讯:大年初二,西青文旅市场迎来接待高峰,民俗文化、冰雪娱乐、休闲购物等各具特色的活动,为市民游客提供了丰富的出游选择,文旅消费持续向好。

假日第三天,西青区共接待游客20.09万人次,前三日,累计接待游客46.78万人次,同比增长70.38%,实现综合收入5406.81万元,同比增长23.89%。

“漫游美丽西青·发现一镇一品”宣传推广活动,民俗专家做客西青旅游集散中心直播间,2000名网友线上互动,分享运河故事和古镇历史,向网友推荐春节活动以及美食、民宿、景区、线路、土特产,提供停车、天气、个人健康防护等提示信息,宣传推广效果显现。

在精武门·中华武林园智能体育营地,虽然冰雪场地不太,但冰雪带来的快乐不减,亲子游客拍照打卡,体验打雪仗、滑雪圈、骑雪地摩托等项目,娱乐性、体验感较好,受到好评。在王稳庄稻香农谷,第一届新春庙会,传统杂技、秧歌花会等载歌载舞,节日氛围浓郁,特色小吃以及王稳庄大米等土特产受到欢迎。

此外,重点景区接待量持续提升,其中杨柳青古镇今日接待游客4.3万人次,社会山文旅港接待1.06万人次,水高庄园接待8400人次,稻香农谷接待2000人次。截至目前,西青区文旅市场秩序井然,未接到重大旅游质量投诉,无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津云新闻记者苑美丽)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