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购再升级!天津12家大型购物中心今年新建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赵颖妍 编辑:李松达 2023-01-30 20:06:00

内容提要:1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本市将有12个大型购物中心新建开业,包括和平印象城、西青大悦汇、北辰未来天地、宝坻万科广场、西青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河西环宇城、河东中海·环宇天地商业街、西青万科广场、静海万达广场、河北和融广场、滨海新区汉沽万达广场、和平友谊精品广场改造提升项目,累计新增商业面积116万平方米,新增商户1500余家,创造就业岗位2万个,总投资超过84亿元。

天津北方网讯:1月3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2023年,本市将有12个大型购物中心新建开业,包括和平印象城、西青大悦汇、北辰未来天地、宝坻万科广场、西青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河西环宇城、河东中海·环宇天地商业街、西青万科广场、静海万达广场、河北和融广场、滨海新区汉沽万达广场、和平友谊精品广场改造提升项目,累计新增商业面积116万平方米,新增商户1500余家,创造就业岗位2万个,总投资超过84亿元。

宝坻万科广场

汉沽万达广场

以吃喝玩乐购多种业态于一体的购物中心项目,是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的有力支撑,有助于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生活的需求,提高区域乃至城市的美好形象。 

和平印象城

和融广场

本市将于今年开业的大型购物中心加快打造地标商圈。各大商业项目紧紧围绕全市重点打造的商圈,对标国际一流,吸引国内外高端商业品牌和资源集聚。如,和平印象城、西青杉杉奥特莱斯、西青大悦汇等项目将有力提升和平路商圈、南站商圈、中北镇商圈的影响力。

静海万达广场

杉杉奥特莱斯商业综合体

本市将进一步完善商业布局。拟建成开业项目中,50%位于市内六区以外,有效填补了静海、北辰、宝坻等区域缺乏大型购物中心的空白,更好丰富区域消费体验,完善县域商业体系建设。

河西环宇城

北辰未来天地

各项目围绕线上线下双向深度融合,聚焦业态、模式、产品、服务等各类创新,累计将引入百余家首店、旗舰店,打造一批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实现商旅文体融合发展。

12家购物中心中和平印象城、西青大悦汇、友谊精品广场、汉沽万达广场均属于闲置载体盘活利用项目,通过引进知名商业地产运营商,加快推动城市更新改造,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带动商圈焕新亮相。

西青大悦汇

西青万科广场

各项目主动适应当前居民消费新趋势,加快打造城市一刻钟便民生活圈,引进精品超市、品质餐饮、美容美发等与居民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业态,提供适合社区消费群体的多层次、个性化商品和服务。

和平友谊精品广场

中海·环宇天地商业街

随着市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步伐不断加快,各大商业地产资本纷纷布局,加快建设一批购物中心,体现了天津经济发展潜力大、韧性好、内力足的优势,增强了商业流通市场发展信心。除了今年即将建成开业的12家购物中心以外,全市目前还有和平区国金购物中心、宝坻区乐雅广场、宝坻区吾悦广场、东丽区金茂览秀城、静海区大邱庄天街、西青区梅江天街、河北区港铁·天阅MALL等13家购物中心正在加快建设,预计将在2024-2025年建成开业。(津云新闻记者 赵颖妍)

12家大型购物中心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