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佳节闹元宵 猜灯谜做花灯!北辰区四个社区周五有民俗活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胡智伟 编辑:刘颖 2023-02-01 09:39:52

内容提要:周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北辰区普东街下属万达新城社区、普康里社区、万科新城社区、都市桃源社区将于本周五(2月3日)9时30分,在各社区活动室内举办“迎佳节闹元宵”民俗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手工达人、美食达人走入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居民传授如何手工制作彩灯,如何自己动手包出不同口味的元宵。

  天津北方网讯:周日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为了弘扬传统文化,增添节日气氛,北辰区普东街下属万达新城社区、普康里社区、万科新城社区、都市桃源社区将于本周五(2月3日)9时30分,在各社区活动室内举办“迎佳节闹元宵”民俗活动,届时主办方将邀请手工达人、美食达人走入活动现场,向参与活动的居民传授如何手工制作彩灯,如何自己动手包出不同口味的元宵。

  除了动手环节,还有动脑环节,几个社区提前准备好了若干灯谜,将在室内举办限时猜灯谜活动,猜中最多的人还将获社区提供的一份小礼物。居民如果有兴趣,可按时直接前往各社区活动室参加活动。活动结束后,居民还可以陪社区工作者一起将做好及选购好的元宵,送到社区特殊群体的家中。(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