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丽区华明街道:新春开新局 实干启新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东丽 作者: 编辑:张泽 2023-02-01 16:30:50

内容提要: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华明街道负责同志带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信心来到企业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九点刚过,华明街道负责同志已经在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的项目现场开起了协调会,为他们出谋划策。

  天津北方网讯: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正月初七上班第一天,华明街道负责同志带队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决心和推动工作取得新成效的信心来到企业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九点刚过,华明街道负责同志已经在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的项目现场开起了协调会,为他们出谋划策。目前,贯庄股份经济合作社有一百余亩闲置商业用地,想通过1.5级开发或者集体土地入市来壮大发展集体经济。华明街道办事处主任刘伟强说:“咱们现在规划了几条路线,比较看看每条路线的时间成本和收益,选择一条最便捷的进行发展。”

  同时,华明街道以乡村振兴建设为抓手,实施加快都市近郊农文旅带项目建设,其中赤土富民路将成为核心景区,而坐落在此的企业天津市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是该项目发展的重要一部分。宽达水产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冬梅认为企业周边的环境建设好一些,会更加有益于企业的发展,有益于华明街道发展。华明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超说:“我们今年要做的就是围绕赤土这个核心景区,打造好环境同时做好宣传,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加快项目实施,助力企业发展。”

  华明街道将打造集设施农业、农事体验、党建研学、红色教育、文旅观光等多功能的都市近郊观光农文旅带。作为2023年的一件大事,目前已完成40公里农业观光旅游线路规划,胡张庄起步区基本已完成绿色生态公园建设,永和“稻香里”、赤土红村乡村振兴旅游项目规划也已初步完成,预计2023年完成乡村休闲游精品景点线路设计,打造天津乡村旅游新名片。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