卯劲出击开门红 天津苏宁易购召开兔年首场发布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综合 作者: 编辑:只菁 2023-02-03 14:01:12

  1月30日,苏宁易购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公司预计全年GMV规模达到1113亿元,营收730亿元。在不考虑非经营性现金流相关因素影响下,公司在2022年4个季度持续实现EBITDA盈利,全年预计15.2亿元,盈利恢复趋势向好。

  如期回暖,家电消费市场迎“开门红”

  2023年,作为防疫政策优化调整后的首个春节假期,消费的“阀门”被彻底打开。实体零售、餐饮堂食、跨区旅游等线下消费全面复苏,消费实现翻倍增长,作为消费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家电市场,同样迎来了“开门红”。

  在春节“返乡潮”和各地刺激消费政策的叠加下,家电消费市场显著回暖。天津苏宁易购抢抓消费新机遇,加速全市乃至周边范围内的智慧家电布局,对家电体验场景进行不断的升级,让消费者切实体验到智能家电带来的生活便捷。

  开年首场发布会,让利千万消费者

  当前,正值许多家庭家装筹备期,为此,天津苏宁易购召开“卯劲出击,易起征兔,2023年家电开门红暨空调开年抢动员会”,旨在整合双线多平台资源,推出多类家装家电活动。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启动,天津苏宁易购积极整合筹备,在商家、消费者、服务三端同时发力,全力启动2023年新年开局。“家电开门红”是未来的一两个月里,一大批促消费活动给消费者带来的美好福利,逛店体验、补贴购物、看新品、赏美食、体验智慧零售、提升品质生活……天津苏宁易购将联合众多知名品牌企业,共同开展“家电开门红”营销活动。届时,天津苏宁易购联合头部家电品牌、家装企业以及银行银企等单位,在全市各地发起多场服务活动,通过产品体验、VIP专享会、新品首发等方式提升消费者的体验。

  其中,作为目前最热门的价格与服务,是消费者关注度最高的。在消费体验上,苏宁易购将重点发在了价格和服务上,将释放开年最大的优惠力度,同时将连同全品类家电、联合家装家居家饰等企业给天津本地消费者提供一项最大的消费福利。活动期间,除了精选的质优价低家电产品,还有预充翻倍、满千返百、以旧换新、津乐购消费券叠加、套购高额返券、中央空调多项免费政策等活动,一起联动的家装家居和银行企业,都拿出了各自的最大力度给消费者带来了极大的让利。

  除了多重补贴、多重消费福利政策之外,天津苏宁在服务标准上也做了进一步提升。在服务端,苏宁易购与品牌方共同承诺做到送装极速达、优质购物体验的服务承诺。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不怕买错、买贵,大胆地提前选购家电产品。细节上,通过急速配送、上门拖旧保障消费者的售后无忧,减轻消费者的决策负担。

  卯劲出击,引领全年新势头

  会议最后,天津苏宁易购总经理吴俊再次强调,开门红活动是2023年第一季度最重要的一次,在场的苏宁人和合作伙伴都需调整状态,充满信心,聚焦产品、聚焦服务、聚焦用户,联合美的、海信、博西等数十家核心品牌给天津及周边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最好的商品和服务,各方团队要聚力协同,用最强的执行力共同打好开年第一枪!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