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之宝坻区新春书画作品展开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吴宏 摄影 张晶晶 编辑:唐淑倩 2023-02-04 11:27:00

内容提要:2月3日,由宝坻区委宣传部、宝坻区文联、宝坻区书法家协会、宝坻区美术家协会、宝坻区档案馆、宝坻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宝坻区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宝坻区档案馆开幕,以文艺的形式记录新时代,以优秀的作品凝聚奋进力量。

天津北方网讯:2月3日,由宝坻区委宣传部、宝坻区文联、宝坻区书法家协会、宝坻区美术家协会、宝坻区档案馆、宝坻区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的“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宝坻区新春书画作品展在宝坻区档案馆开幕,以文艺的形式记录新时代,以优秀的作品凝聚奋进力量。

展览以“山河”字样布展造型,观展通道勾画出“20”字样,寓意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祝愿祖国山河锦绣、繁荣昌盛。展览面向全区征集作品,共展出210名作者的260余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聚焦加快建设“枢纽之区、科创之区、生态之区、幸福之区”,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热情讴歌新时代10年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倾注着艺术家们对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伟大的人民的深厚感情,承载着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美好祝愿,激励动员全区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新征程,以实际行动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宝坻落地生根。同时,彰显了“文宝坻”的深厚底蕴,为全区人民献上了一场色彩斑斓的书画艺术盛宴。

(作者:丁其明)

中国书法家协会篆刻委员会秘书长、天津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宝坻区书法家协会主席刘洪洋说:“此次书画展筹备了近半年时间,书画家们精心准备,悉心创作,无论从数量还是质量上都是宝坻历史书画展中空前的,饱含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讴歌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展现了宝坻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以及宝坻人民干事创业的新风貌和日益增强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作者:张景源)

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文化艺术爱好者和市民前来参观,大家不时在书画作品前驻足欣赏,拍照留念。“这次书画作品水平很高,让我们深刻感受到宝坻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也感受到了宝坻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真是一场文化盛宴。”前来参观的市民纷纷说道。

(作者:赵振章)

(作者:孟庆占)

展览将持续到2月12日,为期10天。(津云新闻记者 吴宏 摄影 张晶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