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行李包裹运输迎来高峰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路禹 曹希民 编辑:张麒麟 2023-02-04 20:18:11

内容提要: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这几天,天津站也迎来了行李包裹运送高峰。


天津北方网讯:随着企业的复工复产,这几天,天津站也迎来了行李包裹运送高峰。

晚上9点33分,从哈尔滨到汉口的T184列车途经天津,有200多件货物要搭载这趟车,发往河北衡水、安徽阜阳、湖北武昌等地。

在天津站,每天始发和途经的普速列车,有200多趟。由于运输量大,成本低,再加上企业陆续复工复产,通过普速列车运送的货运量,多了起来。从大年初七开始,每天都有不少企业,从天津站运送汽车零配件、生物医药等物品。到今天,天津站的行包货物发送量超过2.3万件,同比增长将近115%。

这趟车,停车时间只有10分钟。大家立马忙活起来。这批货物是武清一家企业生产的服装,每一包得六七十斤重,需要送到安徽阜阳进行销售。从早晨7点20第一趟车到现在,这已经是他们班组,今天接送的第40趟列车了。还有不到20分钟,从广州到天津的T252列车即将进站,又有300多件药品需要卸载,大家赶紧跑向下一个股道。(津云新闻编辑张麒麟)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