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大金主公开反对 特朗普竞选总统之路遇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邓坤伟 2023-02-07 11:06:17

内容提要:知情人士透露,由保守派亿万富翁科赫(Charles Koch)资助的有影响力的政治团体网络“美国繁荣”(AFP)计划反对前总统特朗普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并将在共和党初选期间积极寻求替代人选。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由保守派亿万富翁科赫(Charles Koch)资助的有影响力的政治团体网络“美国繁荣”(AFP)计划反对前总统特朗普参加2024年总统大选,并将在共和党初选期间积极寻求替代人选。

图片来源: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截图。图中人物为科赫。

“美国繁荣”的一名高级职员在谈到2024年政治格局时表示,是时候“翻过(特朗普)这一页了”。

“美国繁荣”首席执行官塞德尔(Emily Seidel)在给支持者和捐赠者的信中写道:“对这个国家来说,最好的事情就是在2025年有一位代表新篇章的总统。”

据介绍,“美国繁荣”在过去几个共和党总统竞选周期一直袖手旁观,但该组织现在加入了日益壮大的保守派阵营,公开努力反对特朗普2024年的候选人资格。共和党的几个最大个人捐款人,如金融大鳄格里芬(Kenneth C. Griffin)和施瓦茨曼(Stephen A. Schwarzman),也表示反对特朗普目前的竞选活动,但其他人则暂时有所保留。

报道指出,同为共和党大金主之一的科赫集团重新介入总统初选,对特朗普复出之路构成直接挑战。

“美国繁荣”长达三页的公开信反复暗示,该组织正在承担阻止特朗普的责任。塞德尔写道:“很多人都很沮丧。但很少有人有能力为此做些什么。美国繁荣有这个能力。现在是时候挺身而出了。”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白宫任职期间,特朗普经常与科赫集团发生争吵,后者尖锐地批评了他的政府的贸易和强硬的移民政策。

而几位考虑参加2024年竞选的共和党人则与科赫集团有着长期联系,其中包括前副总统彭斯。彭斯的前幕僚长和长期助手马克·肖特(Marc Short)曾负责科赫网络的政治运作。

CBS指出,在中期选举后,一些共和党人对特朗普越来越失望。特朗普被指责推举有缺陷的候选人,并加剧了党内分歧。但是,如果没有统一努力来阻止特朗普,许多批评人士担心他将如法炮制2016年的策略——利用共和党分歧制定一条通往提名的道路。

根据联邦选举委员会的披露,虽然“美国繁荣”的备忘录没有列出支出目标,但其下属的超级政治行动委员会在2022年中期选举中花费了超过6900万美元。

“美国繁荣”的备忘录还说,该组织“打算更早、更积极地参与国会初选,并让更多的选民参与初选过程。”

   原标题:共和党大金主公开反对!特朗普竞选总统之路遇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