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区推广好经验好做法 让政府服务触手可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新报赵秋艳 编辑:王钰晨 2023-02-07 13:54:38

内容提要:近日,河西区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典型案例网络评选活动,在全区范围从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四个方面征集了30篇典型案例,涉及区属部门21个,驻区单位4个,总投票量28.7万,访问量72.9万,推广了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的同时,推动了各部门(单位)互学互鉴,浓厚“河西就是品牌,人人都是环境”的氛围。

天津北方网讯:“特别感谢河西区市场监管窗口的专业指导和延时服务,加班加点为我们完成了股权出质登记,解决了我们一个亿资金周转大难题。”天津市美银房产开发有限公司办事人高先生感慨道。“不敢相信,这么快就办好了!要是没有‘跨省通办’,从申请到办结,怎么也得跑个两三趟。”深圳某驻津央企职工郑先生激动地说,跨省通办业务是实实在在帮老百姓解难事少跑路的好举措。

为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增强企业在河西设立和发展的坚定信心,近日,河西区还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优化营商环境优秀典型案例网络评选活动,在全区范围从政务环境、市场环境、人文环境、法治环境四个方面征集了30篇典型案例,涉及区属部门21个,驻区单位4个,总投票量28.7万,访问量72.9万,推广了好经验、好做法、好案例的同时,推动了各部门(单位)互学互鉴,浓厚“河西就是品牌,人人都是环境”的氛围。

河西管理部城区政务服务办主任刘玉生表示,新的一年,作为河西区政务服务工作的“排头兵”和窗口,将把握全区发展总目标,持续提升政务服务规范化、标准化、便利化水平,让优质高效的政府服务触手可及,以政务服务之为,促河西发展之进。(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