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天津增投3.5万个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李杨 编辑:李松达 2023-02-09 09:04:26

内容提要: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持续支持我市汽车消费,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在2023年原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基础上增投3.5万个增量指标。

天津北方网讯: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委获悉,为持续支持我市汽车消费,推动全市经济运行一季度良好开局全年整体好转,在2023年原增量指标配置额度基础上增投3.5万个增量指标。

据了解,增投的3.5万个增量指标将配置到2023年2至12月,其中2至5月每月增加配置3500个、6至12月每月增加配置3000个。增投的指标全部配置用于个人普通车摇号,由市调控服务机构纳入当月指标配置计划,按月组织实施。当月未能成功配置的个人普通车摇号指标,纳入次月摇号配置,并不得跨周期配置。新政策实施后,预计个人普通车摇号中签率将有所提高。

市交通运输委工作人员提醒市民,计划参与2月份增量指标配置的个人及单位,请于2月8日24时前提交增量指标申请,审核通过后可参与2月份指标配置。同时,请市民合理安排用车需求,理性参与摇号,摇中指标后及时使用。对于摇号方式取得的小客车增量指标,逾期未使用的个人或单位,自指标过期之日起,5年内不得再次参加小客车增量指标申请。

另据介绍,2022年本市针对久摇不中人群定向投放了2万个专项摇号指标,指标有效期至2023年4月26日,提醒中签的市民抓紧使用。相关工作人员表示,截至目前暂无配置专项摇号指标的安排,后续将结合专项摇号活动的实施效果,持续加强研判分析,根据国家及本市的具体政策要求,不断优化措施,更好地满足市民的汽车消费需求。(津云新闻编辑李松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