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年群体 完善助老敬老暖心体系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袁野 2023-02-15 15:48:57

内容提要:为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融入信息化社会工作,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老年客户业务办理中所存在的难题,制定专项管理要求和应对措施,力争在保障老年客户基本服务需要的同时,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推进助老工作的高质量稳步发展。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帮助老年人融入信息化社会工作,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结合老年客户业务办理中所存在的难题,制定专项管理要求和应对措施,力争在保障老年客户基本服务需要的同时,不断提升老年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与安全感,推进助老工作的高质量稳步发展。

  大力推广手机银行APP关爱版。浦发银行天津分行统一安排各网点专人为具有手机银行需求的老年客户群体提供关爱版手机银行APP的使用方式,充分利用其适老功能,以清晰易懂的图文阅读形式、便捷可寻的常用功能设置为老年客户的手机银行使用提供较大便利。

  开展专题讲座普及金融知识。为增强老年客户的金融防风险、防诈骗意识,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围绕“反假币知识讲座”和“防范电信诈骗”两个主题走进养老院和社区,陆续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进养老院送温暖”活动和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通过举办各种活动,为区域内的社区老年客户常态化普及金融知识,重点讲解防范集资诈骗、存款保险、假币鉴别、移动支付安全等金融常识,提高老年客户金融风险识别防范能力。

  为老年群体持续传递暖心温度,浦发银行天津分行将持续进行“适老化”改造,大力推行文明优质服务,不断创新助老服务方式方法,为老年人的智慧化生活、便利化生活提供坚固后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