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举行颁奖典礼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焦钰雯 编辑:李彤 2023-02-19 20:18:42

内容提要:18日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18日晚,由天津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海河传媒中心主办,津云新媒体承办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举行了颁奖典礼。

  “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历时一年,共收到参赛短视频38.6万件,累计播放量86.5亿次,网友评论超过百万,作品点赞超过千万次。最终大赛评选出特等奖10名、一等奖100名、二等奖500名、三等奖2000名。18日晚,部分获奖者也分享了创作经历。作品《好日子就是这个“味儿”》获得特等奖,记录了一位普通的天津大姨,十几年做捞面的故事。

  同样获得特等奖的作品《霸气大娘救下跳河小伙》,反映出天津交警的认真负责和市民们的热心肠。

  而来自澳大利亚的皮安睿拍摄短视频,记录自己在天津的生活,也希望更多的外国朋友能够了解天津,他的作品获得了一等奖。

  创作者们用镜头记录下天津这座城市里亲切的人、温暖的事、真挚的情、靓丽的景,充分诠释了短视频大赛“致敬美好时代、祝福伟大祖国、讴歌奋斗精神、点赞幸福生活”的主题,也受到了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