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 郭德纲:参赛者每个人都是带着感情来的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津云 作者: 编辑:熊玥辰 2023-02-21 09:54:00

 
 

 

津云新闻讯:在18日晚的“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颁奖晚会上,郭德纲的出现引起了现场观众的欢呼。郭德纲在晚会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非常亲民,“比赛的短视频我看了,他不是说拿起手机随便拍一个就完了,每个人其实都是带着感情来的。天津人要拍别的城市可能未必往心里去,但在这个地儿,他在这吃、在这住、在这玩,天天过这个桥、踏那个水,状态是不一样。所以能感觉到,每个视频都有好多话要说。虽然是短视频,但是情谊长。作为天津人,我发自肺腑的认同,并且很欣赏。”

 
 

 

郭德纲说,自己是“正经的老天津人”,“不光是我,就从我们家来说,从永乐年间天津建卫之后第21年,我们的祖上就从山西移民到天津来了。所以好多人一聊天说我是天津人,我说我肯定比你早。这么些年来,我是比较了解天津水旱码头,不管是什么时候,天上飞的、地下跑的,吃的、喝的,天津人见的多,所以在这个环境下成长起来,独特的地域,天津人的性格就俩字,通透。所以说没有什么让天津人能着急的事儿,有的吃、有的玩,一乐,就挺开心。”

在郭德纲眼里,天津什么都好吃,“德云社说相声的侯震老师点评天津时说,只要在天津他敢说是饭馆,你就敢推门进,准好吃!你上别处吃饭,你可能还得跟开盲盒似的——这行吗?这手法怎么样?天津是没有必要,哪怕是卖烩饼的,你就坐那吃,错不了,这是值得称赞的。”

郭德纲笑着表示,如果“你好,天津”网络短视频大赛还有下一届,自己还想参加,“听说获奖后给好多钱呢!而且大赛内容涵盖的比较多,衣食住行,还有人文、地理、文化、历史的很多东西,对每一个创作者来说,这个东西挖掘不尽,很值得一拍。”(津云新闻记者 马扬洋 摄影 吴涛)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