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脑部亚健康 “健康一座城”大型公益健活动举办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2-20 17:29:00

内容提要:2月18日,海南脑龄国际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脑龄国际”)在津举办“脑龄国际/健康一座城”大型公益健脑行动启动仪式。

  天津北方网讯:2月18日,海南脑龄国际健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脑龄国际”)在津举办“脑龄国际/健康一座城”大型公益健脑行动启动仪式。

  原保税区管委会副主任周利、原天津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林永宁、天津商业贸易与投资协会会长李西彪、天津黑龙江商会党支部书记龚慧杰、天津吉林商会常务副会长、中升饲料集团董事长严文恒、天津盛和塾理事长胡农华、脑龄国际董事长郭昱麟、脑龄国际总裁张晖及资深会员代表温慧殊共同为启动仪式剪彩。

  原国家经贸委培训司司长、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先生以视频的方式发来祝福,他说:“大健康产业是中国经济转型很重要的一个领域,它的产值基于需求是非常大的。脑部健康是其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脑龄国际天津示范店,在疫情期间投资筹建,体现了民营企业家的坚韧。希望通过你们的努力,让更多中国人以及我们整个人类的脑部都能越来越健康!”

  脑龄国际董事长郭昱麟做了题为《让天下人都拥有健康的大脑》的演讲。从去向何方、为何出发、如何达到三个方面,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脑龄国际的创立初心、使命愿景及发展路径,引发了与会嘉宾的共鸣。脑龄国际总裁张晖主持了《脑龄国际品牌发布会》及《纽萃迪康品牌发布会》,向与会来宾介绍了脑龄国际的服务内容、运营模式以及特膳营养素。

  随着中国步入老龄化社会,患有各种脑部疾病的中老年人越来越多。据了解,像阿尔兹海默病的风险因素分布在人生各个阶段,让人防不胜防。但是,许多因素其实是可以改变的。马上采取有效的健脑行动,可大幅度降低脑部健康风险。30岁起,大脑开始萎缩,脑容量(包括脑灰质、脑白质和脑脊液)每年都在缩小。60岁后,萎缩速度加快。因此,拥有一个有利于大脑健康的生活方式,能帮助对抗脑萎缩等疾病。越早投资大脑,健康收获越大。

  同时,因遗传因素、生活习惯、工作压力等多种原因引发的各类脑部亚健康问题也日益突出:头晕、头痛、失眠、健忘、焦虑、抑郁等等,无一不影响着生活质量和生命品质。这些脑部亚健康问题,由于还没有发展到发病的阶段,因此,经常会被忽视。但是,如果不能及时发现和消除产生脑部亚健康问题的根源,终将养虎为患。所以,预防脑部疾病的发生和发展迫在眉睫。

  脑龄国际立足于中医理论,融合了世界先进的脑部亚健康管理技术,借助脑部亚健康监测仪器,从健脑产品、健脑技法、健脑仪器、健脑冥想四个维度,研发出”脑轻松“系列健脑服务,帮助精英人群(特别是经常有用脑的中青年人)有效地做好脑部亚健康管理,延缓大脑衰老,维持大脑年轻态。让天下人都拥有健康的大脑,是使命也是责任。

  活动上,“脑龄国际爱心基金”成立,天津市慈善协会李萌为“脑龄国际爱心基金”授牌。据悉,这是天津首家脑部亚健康专项爱心基金,用于资助阿尔兹海默症等各类脑部疾病患者以及应用于脑部疾病预防的技术研发。

  为让更多人关注脑部亚健康问题,早发现,早预防,脑龄国际还现场发起了“脑龄国际/健康一座城”大型公益健脑行动。天津盛和塾西部分塾理事长、天津中升集团董事长严文恒先生大爱担当,成为第一个火炬手,他从脑龄国际董事长郭昱麟手中接过熊熊燃烧的火炬,高声说到:”我不但要将脑健康带给自己的员工,也会分享给更多的企业家朋友,让天下人都拥有健康的大脑!“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