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建设部门与社区居民建起微信交流群:地铁项目提速 倾听居民诉求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狄慧 编辑:刘颖 2023-03-05 12:16:47

内容提要:地铁建设提速的同时,施工扰民在所难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中铁二十二局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学雷锋活动中搭建微信群,与居民保持实时沟通,随时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活动中,地铁8号线项目工作人员翔实汇报了项目进度,仔细听取了周边居民反馈的意见,针对居民提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及地铁项目工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天津北方网讯:地铁建设提速的同时,施工扰民在所难免。如何解决这一问题?中铁二十二局地铁8号线项目部在学雷锋活动中搭建微信群,与居民保持实时沟通,随时解决居民提出的问题。活动中,地铁8号线项目工作人员翔实汇报了项目进度,仔细听取了周边居民反馈的意见,针对居民提出夜间施工噪音扰民及地铁项目工期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

  “我们家住这旁边的3楼,你们晚上施工车过来过去的声音有点大。”郑阿姨首先提出问题,在场的许多居民连连点头。“对于叔叔阿姨提出的问题我们一直高度重视,下一步我们将在施工中严格控制作业时间,同时注意文明施工,采取必要减音降噪措施,要求夜间施工出土车辆减速减音,避免影响咱群众生活,也请叔叔阿姨们监督。”项目工作人员当场回答道。

  “这得什么时候建完?”“我们早就盼着家门口的这趟地铁了!”“你们抓紧干啊!”社区居民有询问、有期盼,施工单位回答有专业、有关怀。整个座谈会持续了1个多小时,大家畅谈着对家门口地铁关注的话题。

  “学雷锋活动日不是只有这一日帮助居民解决问题和困难,而是日日如这一日,我们会采取更多创新举措,推动地铁8号线一标段高效、优质、绿色、安全建设。”中铁二十二局地铁8号线项目部党支部副书记王祥坤说。(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