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创新举措来了 首家服务联盟在保税区成立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晚报王绍芳 编辑:靳永锋 2023-03-16 09:20:02

内容提要:本市首家“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启动仪式,今天在空港SM商业广场举行,滨海新区及保税区100余名企业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本市首家“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服务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启动仪式,今天在空港SM商业广场举行,滨海新区及保税区100余名企业代表现场参加活动。

为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释放消费活力,保税区市场监管局进一步推进“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不断夯实放心消费创建基础。市消协、市质检院、滨海新区市场监管局、保税区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统一指导SM商场、王府井奥特莱斯、居然之家、金元宝、复悦里等多家商业综合体,成立天津市首家“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服务联盟。

联盟将在政府部门的指导下,统一规范“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相关要求,不断优化市场消费环境,提升企业品牌效应,持续激发释放消费潜力,提振消费信心,引导形成合理消费预期,让消费者无忧消费,促消费惠民生,营造天津市安全放心消费环境。(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