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3月17日起试运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赵首蕊 2023-03-17 08:55:00

内容提要:春拂两岸,陌上花开,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将于3月17日起试运营。

  天津北方网讯:春拂两岸,陌上花开,天津旅游集团海河游船将于3月17日起试运营。

  为进一步落实天津市委、市政府“十项行动”,实现以项目带消费,以消费促增长,不断激发天津市的商业活力,促进文商旅深度融合,打造以海河为轴心的国际级商业中心,塑造亲水休闲度假的“津品”消费名片。今年海河游船在夯实现有经典游览产品的基础上,加快开拓创新,一是丰富游船特色产品,将相继推出餐饮、新式夜航清吧等众多主题船,并持续策划举办相声、音乐会、汉服秀、非遗展、科普研学游、夏令营等演出及活动,不断满足市民游客多样化、多层次的文旅消费需求;二是持续加强红色阵地建设,更新了“红色记忆展”内容及形式,深入挖掘天津红色文化,弘扬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三是积极拉动海河观光带文旅消费,陆续开展“新航季特惠”、“邀粉丝免费体验游船”等惠民活动,届时,游客可关注“天津海河游船”微信公众号优惠购票。

  据悉,第六届天津海河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下旬在古文化街亲水平台盛大开幕,持续激发文旅市场活力,助力天津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和区域商贸中心城市培育建设。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