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市集开街 可尝宁河美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岳珊 编辑:刘颖 2023-03-20 14:42:41

内容提要:日前,紧邻中国民航大学宁河校区的配套项目民航市集开街。品尝着飘香四溢的小吃,感受着宁河非遗美食的独特魅力,同学们纷纷点赞。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紧邻中国民航大学宁河校区的配套项目民航市集开街。品尝着飘香四溢的小吃,感受着宁河非遗美食的独特魅力,同学们纷纷点赞。

  市集现场,天津非物质文化遗产七里海河蟹面吸引了学生们的目光。带着宁河地标美食首次走进民航大学,七里海河蟹面制作技艺传承人于德良告诉记者:“随着七里海生态的持续保护,这几年宁河的自然环境好、水质好,我们的河蟹面远销全国各地。希望这次活动能让民航学子进一步了解宁河特色非遗美食,感受宁河风土人情。”

  “民航市集的设计结合了民航大学独特的文化氛围,比如道路很像飞机场的跑道,还有形似航站楼、廊桥的建筑风格。”天津宁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铁立介绍,民航市集是宁投集团为丰富民航大学宁河校区商业配套而投资建设的特色商业项目,项目一期总建面1200平方米,以餐饮、休闲娱乐、生活配套为三大主要经营业态,力争将民航市集打造成为青春、活力、阳光、休闲的民航文化创意街区。当天,宁河区还向民航大学捐赠了1000万元共建资金及200辆公益自行车。(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