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载6人小客车 竟然挤进17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付勇钧 2023-03-21 09:14:40

内容提要:原本核载6人的小客车,竟然挤了17人。近日,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查获一辆超员车辆,违法驾驶人驾驶证被一次性记12分。

天津北方网讯:原本核载6人的小客车,竟然挤了17人。近日,公安西青分局交警支队西青开发区大队查获一辆超员车辆,违法驾驶人驾驶证被一次性记12分。

近日清晨,西青开发区大队交警在友谊南路附近开展治理行动。一辆迎面驶来的小客车看到前方有交警检查后,突然减速试图躲避检查。交警透过该车前风挡玻璃发现车内人员密集,车辆轮胎下压严重,疑似存在超员违法。经拦检核查,该车核载6人、实载17人。交警依法对驾驶人李某实施的“驾驶校车、公路客运汽车、旅游客运汽车以外的其他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百分百以上的”违法行为,予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12分处罚,并依法扣留了机动车。(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