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一季度:中储粮项目加快推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程玉 编辑:李彤 2023-03-21 20:14:47

内容提要:作为北方最大的粮油加工基地,临港粮油产业园中储粮等多个项目正在全力提速,加快建设。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北方最大的粮油加工基地,临港粮油产业园中储粮等多个项目正在全力提速,加快建设。

  这两天,中储粮天津仓储公司的三期项目,刚刚建成投产,总投资达到10.6亿元,新建多个浅圆仓,提升大豆的存储能力。这也让中储粮,成为京津冀地区最大的架空式浅圆仓群。

  中储粮所在的临港粮油产业园,是目前北方最大的粮油加工基地。在传统榨油的基础上,一季度,园区着力吸引大豆深加工企业入驻。北京企业北合科技,投资7.5亿元,建设18万吨大豆蛋白生产线。眼下,项目也在加紧建设,这两天进入设备安装环节。建成投产后,年产值将接近13亿元。(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