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航空首条洲际定期航线恢复启航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经济日报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琳 通讯员 马欢 编辑:付勇钧 2023-03-25 22:23:18

内容提要:3月24日17:30,天津航空恢复的首条洲际定期航线——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准时从天津机场起飞。

天津北方网讯:3月24日17:30,天津航空恢复的首条洲际定期航线——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准时从天津机场起飞。

经历了三年疫情,跨国出行终于全面放开。为持续丰富旅客出境旅游的航线选择,促进国际贸易往来,天津航空有序加快国际航线恢复进度,在天津机场、天津海关、天津边检等多部门协同支持下,2023年3月24日起正式恢复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此航线对支持中澳两国之间的日常商务、旅游往来、货物运输具有重大意义。

天津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副主任刘道刚表示:“天津有着优越的区位优势,此次天津航空复航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也是跟郑州机场和澳洲地区的一次有效联动,对进一步将天津打造成区域航空枢纽和中国国际航空物流中心有着重要意义。”

天津航空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采用A330宽体机执飞,该机型配备18个公务舱座位、24个超级经济舱座位以及210个经济舱座位,为旅客带去更加舒适的乘机体验。天津航空还推出了由武汉、广州、重庆、昆明、长沙、三亚、呼和、大连、西安、乌鲁木齐等国内近40个主要城市始发中转至郑州=悉尼的联程航班。针对家庭出游的旅客朋友们,天津航空制定了多人同行优惠产品,指定舱位3-5人同行享受外放95折优惠;指定舱位6-9人同行享受外放92折优惠,为旅客出行提供更多优惠与优质服务。

此次天津=郑州=悉尼国际航线的复航,将为地区之间合作交流增加高效的空中通道,为商务出行、探亲、海外留学等群体的出行提供便利,天津航空也将继续根植天津,加深与郑州及其他城市机场合作的深度,扩大国际航线的网络布局与运力投放,满足大众“走出去看世界”的需求。同时,天津航空也将严格遵守国家防疫政策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严格把控客舱消杀、机组防护、机场关口管控等重要环节,保障航班安全。

未来,天津航空计划逐步恢复日本、韩国、英国、俄罗斯、澳大利亚等国际航线,并根据国际民航市场的新格局与需求,寻求新开更多国际航班的可行性,为广大国际、国内旅客提供更高品质的航空出行服务。(津云新闻编辑付勇钧)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