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管本月以来查处200余起超员违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今晚报 作者:王赫岩 编辑:刘颖 2023-03-27 11:40:35

内容提要:3月以来,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有效防范化解春季突出交通风险隐患。行动以来,全市交警已依法查处超员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

  天津北方网讯:3月以来,我市公安交管部门开展公路交通安全“春季守护行动”,有效防范化解春季突出交通风险隐患。行动以来,全市交警已依法查处超员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

  3月19日7时20分许,一辆核载7人、实载9人的小型面包车在滨海新区茶淀街一经路行驶时,被正在开展行动的滨海新区公安局交管支队河西大队交警依法查处。面包车的驾驶人构成“驾驶7座以上载客汽车载人超过核定人数20%以上未达到50%”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被公安交管部门处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驾驶人按照交警的要求联系了合规车辆,对车内超出的乘员进行了安全转运。

  进入3月份,公安交管部门持续结合春季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特点,聚焦公路客货运输突出风险和农村地区管理薄弱环节,从严查处超限超载、疲劳驾驶、超员载客、违法载人等严重违法行为。行动以来,全市交警共现场查处超员交通违法行为220余起,违法车辆主要集中在涉农区域公路及高速公路沿线。(津云新闻编辑刘颖)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