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材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即将入驻红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广播电视台 作者:路禹 编辑:李彤 2023-03-27 20:16:56

内容提要:打造“京津冀同城商务区”,红桥区为中国建材集团做好服务,打造国家级的“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天津北方网讯:打造“京津冀同城商务区”,红桥区为中国建材集团做好服务,打造国家级的“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

  这个月,中国建材集团投资5亿打造的国家级“绿色数智双碳创新中心”,进入施工收尾阶段。企业希望,办公楼下个月就能投用。红桥区的服务专班,制定了分段联合验收的方案。今天,区住建、消防等多部门一起入场勘察,做好准备。

  目前,专班还在帮助企业,筹划招商对接活动。今年5月,首届中材国际全球水泥发展高峰论坛将在天津举办,300家国内外知名企业集聚天津。眼下,科技局联合企业共同梳理参会的企业名录,通过以商招商,寻求进一步合作的机会。围绕这些重点项目,红桥区也将进一步做好服务。(津云新闻编辑李彤)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