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预约清明专线方便市民祭扫出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李杨 通讯员曲顺巧 编辑:靳永锋 2023-03-28 08:44:00

内容提要:昨天早上,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佟楼公交站,为通过手机预约公交公墓定制专线4路的乘客提供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早上,市公交集团第二客运有限公司干部职工早早来到佟楼公交站,为通过手机预约公交公墓定制专线4路的乘客提供服务。

与往年的清明专线不同,今年公交部门通过“天津公交”App开通了定制公交业务,乘客足不出户就能轻松了解公墓定制专线的发车时间、票价、乘车地点、返程时间等详细信息,有效提升了出行效率。

“三年没去扫墓了,以前我们都是坐公交去,总是怕赶不上车,很早就得来车站等着,今年能从手机上预约,赶着点来也能有座,公交服务真是越来越人性化了”“我下载了这个App以后,发现它不只可以预约公墓定制专线,去大港、去宁河都可以预约,很方便。”优质、便捷的公交服务,获得乘客们的一致认可。

正在现场组织运营的佟楼车队负责人朱世杰告诉记者,通过手机预约购票的公墓定制专线,选用旅游版车型参加运营,能够保证一人一座,座位上方的行李架也可以满足乘客的出行需求,比平时的公交版车型更加舒适。

作为首次试水手机预约购票的公墓专线,3月25日、26日两天,公司累计发出公墓定制专线4车次,为90余名乘客提供绿色、舒适、快捷的公交出行服务。同时,从“天津公交”App公墓定制专线预约情况来看,今年清明节前往各大陵园祭扫的市民明显增多。4月1日、2日、5日三天,旅游版公墓定制专线将采取线上预约与现场预约相结合的方式,方便市民乘车,常规公交版公墓专线也将投入运营,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出行需求。(津云新闻编辑靳永锋)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