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着地铁去赏花,这篇赏花出行攻略请收好!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刘畅 编辑:邓坤伟 2023-03-29 07:41:00

内容提要:春意融融,欣欣向荣,草木翠绿,花儿盛开。天津市于3月31日至4月9日举办“津遇和平·海棠花”活动。活动期间,为保障五大道地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相关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建议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搭乘地铁出行。为方便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快捷出行,记者对本次活动限行情况和赏花景点进行了梳理汇总,欢迎大家一起绿色出行、赏花品春。

天津北方网讯:春意融融,欣欣向荣,草木翠绿,花儿盛开。天津市于3月31日至4月9日举办“津遇和平·海棠花”活动。活动期间,为保障五大道地区道路交通的安全畅通,相关道路实施交通限行措施,建议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搭乘地铁出行。为方便参与活动的小伙伴们快捷出行,记者对本次活动限行情况和赏花景点进行了梳理汇总,欢迎大家一起绿色出行、赏花品春。

限行时间和范围:

(一)限行时间

3月31日的上午9时30分至12时和晚间19时至22时,4月1日、2日、5日、8日、9日的上午9时30分至晚间22时,4月3日、4日、6日、7日的晚间19时至22时。

(二)限行范围

重庆道(新华路-云南路)、大理道(新华路-云南路)、常德道(云南路-衡阳路)、桂林路(睦南道-成都道)、衡阳路双向,禁止机动车通行(界内单位、居民车辆可以凭通行证进入)。长沙路(成都道-湖南路)视交通流量情况采取交通管制措施。

民园广场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重庆道83号

地铁出行指南:

1号线小白楼站 B/C口,步行约1公里,14分钟。

大理道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

地铁出行指南:

1号线小白楼站B/C口,步行约680米,10分钟,大理道与新华路交口。

3号线西康路站C/D口,步行约1.1公里,15分钟,大理道与西康路交口。

睦南公园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

地铁出行指南:

3号线西康路站C/D口,步行约1.7公里,19分钟。

1、3号线营口道站C2/C3口,步行约710米,10分钟。

先农大院

地址:天津市河北路288号。

地铁出行指南:

1、3号线营口道站C2/C3口,步行约710米,10分钟。

民园西里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常德道33号。

地铁出行指南:

1号线小白楼站B/C口,步行约1.3公里,16分钟。

小白楼商圈

地址:南京路、曲阜道、奉化道和海河围成区域。

地铁出行指南:

1号线小白楼站,出站即是。

4号线徐州道站,出站即是。

金街商圈

地址:和平路、滨江道连成区域。

地铁出行指南:

4号线金街站,出站即是。

3、4号线和平路站,出站即是。

海棠节期间,小白楼站作为紧邻“五大道”的车站,将“五大道”上的百年洋房作为打卡地点,弘扬天津文化,传播天津百年历史;同时组织印发带有“五大道文化旅游区导游全景图”的宣传册,方便乘坐地铁的乘客去五大道游玩。(津云新闻记者 刘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